Tuesday, October 9, 2007

さようなら - Oct 07, 2007

时间:下午
地点:老家
人物:家人
事件:狗狗
结果:接受

读书的时候啊,老师循循教导写作文要有五要素,大概如上所述。随着时间的发展,写作文也要与时俱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因此由五要素变成六要素。下午回到老家的时候,听到毛毛也不见的时候,脑海里的天空犹如一道闪电划过,给本来晴朗的天空带来一丝异样,遥望天际,乌黑的云正在翻腾,接近的速度越来越快。。。

其实,毛毛和溜溜是隔壁×5处的那户人家的狗妈妈失散三天的孩子,由于我将溜溜带到果园外面,她才知道回去的路,然后邻居根据这个粉丝狗迹找上门来带回了毛毛。原来不是翻沟越坎来到老家胜利会师的,而是玩疯了的狗娃娃。爷爷的态度转了180度零一,说那是两条傻狗,回家的路都不认识,认错房子了也不知道。尽管心里有点舍不得,但是得知就是村尾邻居家的狗也只能望树兴叹。还在老家的时候,将毛毛和溜溜称了一下,分别是10.5和10斤。刚来到时候帮他们洗澡,很乖,给人的感觉他们很享受那个过程。一看到你就拼命的舔你的脚,让人根本不好意思说不。看在你们乖的份上,就不说你们是傻狗了,而是这样说: “短短相处的日子里,你们在我的心里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欢迎你们再回来做客。”

我想家里的白狗并不欢迎我上面所说的,因为那两个马屁精把家人对他的注意力都吸引走了。这只白狗很高傲,不愿意我靠近他,可能我是人品有问题。

さようなら,我的狗狗。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