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2007

毛毛和溜溜 - Oct 06, 2007

尽管带猪抢银行提出这 两个名字读起来不是很合适,但是俺确实找不到更好的名称,或许可以简称为阿毛和阿溜。昨天傍晚溜溜走丢了,跟我有很大的关系,因为我走到果园大门的时候看 到他们两个跟来,不过后来没有看到他们再跟来的啊,何况毛毛回去了的,只有溜溜不见踪影。不管怎么样,希望溜溜找到回老家的路。下面开始晒照片,视频的质 量比较差,而且体积还不小,要稍微花一点时间。

Hi,我是毛毛

Hello,我是溜溜

毛毛像是一个调皮的小男孩,不停的东奔西跑,而溜溜更像一个文静的小女孩,更多的时候是呆在凳子下乖乖的睡觉。

下面是第一段视频,其实背景声音更值得关注,那是一种紫金声哦。

接下来是第二段,我常常在猜测毛毛和溜溜是私奔的呢还是兄妹俩,应该是兄妹俩。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