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被点名了,把游戏继续下去 - Aug 28, 2007

下面省略废话若干,如果有兴趣接下去的请发一个trackback到这里来。

1.FROM(被谁点的)?
mafia。有点奇怪,这个是从外国翻译过来的么,如果是的话说明汉化不到家,如果不是的话崇洋媚外没事搞个FROM,而且还全大写。

2.你会先结婚后恋爱?当然是和同一个人,理由?
应该不可能,理由是你会么。

3.相信真正的爱情只有3个月的理论吗?
应该比3个月更长一些。

4.什么样的人才值得你爱?
废话,我爱的人那样。

5.与朋友产生误会,你会怎么办啊?
解释清楚就是了。

6.小时候的梦想是什么?
坚信拯救世界的重担将会落在自己身上,现在是拯救自己。

7.你最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
吃饱后能睡得舒服。

8.如果你只能实现自己的一个愿望,你会许什么?
可以多许10个愿望,这个回答真够陈腔滥调。真实的想法是世界各种动物平等互爱,这是我小时候的梦想啊。植物吗,能多许一个么?

9.最喜欢的食物是什么?
下一批进入口中的食物。

10.现在最想做什么?
回国。

11.你最讨厌什么动物?
可能是高等动物。

12.结了婚还可以偷偷喜欢其他人吗?
可以喜欢,难道你还能做其它的事情么。

13.相信男女间有纯洁的友谊吗?
有,其实我觉得男女之间应该有一种比男女之情更高尚更纯洁的感情(这句是抄mafia的)。

14.我在你心里是怎么样的一个人?
mafia么,够哥们。

15.你喜欢太阳吗?
不同的时间有不同的感受 。

16.会不会讨厌自己
有时候还是满自恋的。

17.如果明天就是世界末日,那你今天会做什么?
写写博客。

18.如果两个好朋友背着你在一起了,你还会继续跟她/他做朋友吗?
看情况而定,问题真烂,而且问得不明不白。

19.如果旧爱回来你会重新开始吗?
也是看情况而定,又一个烂问题。

20.有没有真正的爱过,若有是什么感觉?
怎么跟你描述呢,没有试过的人怎么说都不会明白,试过的人怎么不说都明白。

21.目前有喜欢的人吗?
还是有的。

22.有钱想做是什么?
看是多少钱,N多的话设个自己的扶贫基金(不相信现在的政府);一点点多的话,先买辆顶级的自行车,然后带家人环游世界。

23.如果你爱的人骗了你,当他/她再次让你给他/她一次机会时,你怎么办啊?
估计要看你爱多深吧,问题是爱这个东西有深浅之分吗。回答到这里,就想怎么提问的这个人这么弱智啊,总是离不开爱啊爱啊,不用吃饭的啊。

24.人活着到底为什么?
如果有天堂的话,到时才问我吧。

25.走自己的路,可以不在乎别人说什么吗?
能做到的是人么。

26.发现自己喜欢上一个人要多久?
请不要相信我的答案。

27.你认为爱会不会因为距离而变淡?
我要发火了,都说人要吃饭的啦,还问。

28.深爱的人不爱你怎么办?
讨厌自己,但是跟第16题有冲突怎么办啊。

29.思念是什么感觉?
听过张蔷的“相思好比小蚂蚁”么 。

30.想几岁结婚?
看了mafia的答案后才知道30岁是而立之年;时候到了就结吧。

完成问题后我根本不改变主意,如果你是我认识的而且有自己的blog&有时间的话,就玩玩吧,会发现你的答案是你想象不到的。

以上内容仅代表本站立场,与个人言论自由无关,敬请留意。

The End.

(Update, Aug 30, 2007) 苗苗也点了我的名,在这里记录一下吧。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