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MonkeyKING - Mar 23, 2007

代码请访问http://www.shuiziliu.com/blog/

现在采用的这个模板够简单,不会有很多图片,也没有是Ajax的应 用,但是我不喜欢侧边栏在每个页面都一样,比如首页就不需要最新文章这个栏目,因为首页已经是最新的啊,不过好像可以设置除首页的最新文章,但好像没这个 必要(因为我不懂);而当你浏览一篇篇文章的时候,在侧边栏显示出最新的文章,那么这样就可以形成一个互补的通道。由于这个模板太简单,那么也就没有特别 的可以控制在不同的页面出现不同的侧边栏。

MonkeyKING 在我跟MonkeyKING提出这个问题后,他很热心的让我将模板发给他,让他来帮忙改,因为之前他说的那个代码我都不知道插到那里去呢。因此,花掉他需要吃20块钱的烧鸡才能够补回来的能量后,将sidebar.php文件改好后发回来,呵呵。现在网站就有那个效果了。方法如下:

就是让

来控制在单篇文章上显示这两行之间的内容。经过MonkeyKING的改进和肯定后, 可以采用以下代码来在想要的页面放置相关的参数:

首页显示(注意,这里是is_home,而不是is_index)

页面显示

再加上开始说的单篇文章页面显示就可以大概满足需求了,至于搜索结果页面, 我也不知道,如果需要的话可以试试(is_search),呵呵。

Thanks for MonkeyKING's help and kind-hearted. And MonkeyKING has updated his beautiful MK2 Ver 1.1 wordpress theme today.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