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07

About something - Mar 14, 2007

昨天去把头理了。据说,一般来说,春节后的第一个月是不允许理发的,一个同事说她们河北家乡那这个月理发店都是不开门的。由于第一 个月不允许理发,估计这样产生了二月龙抬头的说法,也就是二月初一把头理了,那么就有好兆头。我也不是不想去弄个好兆头,只是头发它不让我等到那个时候。 去到理发店的时候,人有点多,理发师马上说先帮我理,而不是走通常的先洗头后剪发的流程--我估计是他是怕等的太久。其实我可以拒绝,不过想不出什么理由 来拒绝这个流程,而且我一到有镜子的地方就浑身不自在,所以就成了板上鱼肉。

刷刷几下,现在到了冲洗一下的时候了。师傅让我到里面去冲水,刚走到隔门时看到一个MM从餐桌饭菜上抽起身来,好了说到重点了。其实我可以让她先对 付完她自己的晚餐,然后才帮我冲水。我在她帮忙冲水的时候一直想这个问题,应该是我的内向导致了她不能完善的对付一顿晚餐--也不一定,因为没有带眼镜看 得模糊。然后又想到周日在一个超市对付一个坏了点储物柜的事情,靠工作人员才把那个硬币拿出来,然后把东西放到旁边的格子里。出来后,看到一个MM将她的 东西往那个坏的柜子里面塞,由于我看了编号,自己的柜子就再旁边,就在后面看着。心里在想,这个是不是刚才那个坏的格子?是不是?就在疑迟中,她将硬币塞 了进去--直到我走到老远还在弄那个格子。走到老远我就产生像上面说的洗头时的想法,只不过是动一下嘴巴而已,为什么我就那么吝啬呢?关于超市MM的情 况,当时我在努力回忆那个格子是不是就是那个坏的--或者可以说是记忆力不好,但是这或许是一种借口。

冲水的时间很短,因为我装着有事情的样子叫她快点,原因很简单,不喜欢头这样被人侍侯着。究竟怎么了我?再回到上面的问题,心里有善是不够的,要有 行动才能够更加善。头脑很乱,一些定义一些想法肯定有不足之处,不过这是我的地盘,写了这些就这些吧。有了更多的观点补充再来完善,看电影吧,这样脑子才 能稍微轻松一点。

这些现象的出现是有源头的,自己也大概摸出一点门路来,至于怎么解决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如果某天发现这个网站的格调方向向上了不少,或许那时就是找到方法并且解决了的象征。

P.S. 这两天老是出现垃圾信息,是通过Ping过来的,内容都是半截,估计是广告,骗人去点击,不过链接过去的页面都是提示数据库不能找到,会不会那种属于恶意点击的广告?奇怪的是,所有的ping都是在同一篇文章的:Chapter 1 Why Do We Still Send Business Letters? - BUSINESS CORRESPONDENCE - Oct 18, 2006。较早的刚才将它的评论关闭了,刚才看到这篇简直疯了:“26196 Spams eaten and counting…”后才知道要关的是Ping选项,好,等会就去关。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