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王三表音乐时间 Part 1 - Mar 12, 2007

如何下载不许联想推荐歌曲?这个问题困扰了我许多天,从baidu或者sogou上搜索,出来的不是那个文件要么就干脆说没有,三表的人品告诉我们,他推荐的歌曲肯定是好听的,而且都有一个故事的,他那里访问量这么大,而且存放的时间不会超过一个星期,那么如何将不许联想音乐时间推荐的歌曲下载下来就成为重中之重了。

首先,我将上面的歌曲名称和歌手都拷下来,幸好王三表算厚道,有专门的文章解释--也就是推荐的缘由啦,才省了我对比之苦。然后去baidu和 sogou上找找,尝试了一会,宣告放弃,因为那些不能说是很热门的歌曲,虽然说可以到国外的网站看看,但是有种预感,这些歌曲终究一天会到硬盘中来的。 果然,今天看到了伍岭王三表播音乐后,找到这个地址:http://www.wangxiaofeng.net/mp3player.xml,然后就知道了不许联想音乐时间(2)里面的歌曲存放地址。因此,现在我也用天天静听爽爽的听着咯。我不愿意王三表更改这个地址,毕竟这些歌曲放到www.wushan.net的时间也不会超过一个星期,所以不存在盗链的问题,当然一个星期内是可能的。我去试着下载上一期的推荐歌曲,安照王三表的惯用文件命名方式,发现文件都不在了。所以,希望王三表可以好好的共享一下。

由于知识和获取的速度不够,我只能提供不许联想音乐时间(2)的 歌曲下载了,第一期的话只能自行搜索。以后有机会的话还会下载下来然后共享的,如果有机会的话。本来不想这么快推出Part 1的,因为王三表的歌曲可以推荐壹佰年的他说,不过知道了这个方法就马上出来分享一下咯。下面是(1)和(2)两期的歌曲目录,第二期的下载地址在这里:利用G宝盘的服务提供

2007年03月11日
不许联想音乐时间(2)
Bertie Higgins 《Just Another Day In Paradise》《Casablanca》
Pink Floyd 《Mother》
Battle Of Disarm 《Science Have Taken Our Health》
Bread 《If》《Goodbye Girl》《Make It With You》
Bryan Adams 《Everything I Do》《Always Will Be Right There》
Eric Carmen 《All By Myself》
Fleetwood Mac 《Little Lies》
Frente 《Labour Of Love》
Joe Cocker和Jennifer Warnes 《Up Where We Belong》
Bic Runga 《Listening For The Weather》
Blur 《Universal》
Pink Floyd 《Julia Dream》 《The Wall》
Tony Cary 《Room With A View》
Neil Young 《Like a Hurricane》
Pet Shop Boys 《Opportunities (Let's Make Lots of Money)》
The Cure 《A Letter to Elise》

2007年03月09日
不许联想音乐时间(1)
John Fogerty 《Deja Vu (All Over Again)》
Johnny Cash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Stone Roses 《I wanna be stored》
Diana Ross 《When You Tell Me That You Love Me》
Celia Cruz 《Guantanamera》
小娟 《爱的路上千万里》 《命中注定》
Jim Croce 《I'll have to say love you in a song》

P.S. 在文章中,一会是三表,一会是王三表,一会是带三个表,其实都是一个表,不用说什么,这个名字确实都绝。

P.S. 其实我一直用的是Winamp这 个老牌播放器,不过上个星期要听下载来的一个ape文件,由于安装插件之类的比较不懂,所以转到千千静听上来,他们都用千千静听,我看到了只是有排斥的感 觉,现在倒是很喜欢它的自动下载歌词功能,毕竟我是中国人,国产的软件还是比较贴心的。估计以后比较常用千千静听,特此谢谢Winamp带给我的欢乐,当 然也不会删除它了,怀旧的时候拿出来用用吧。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