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9, 2006

装机,“买马” - Sep 17, 2006


中午跑去一趟电脑城,帮经理在淘宝 上淘来的IBM S50配置上CPU、内存和硬盘,那么主机的总价钱为RMB2410,虽然体积很小,而且也支持P4(刚推出来那时这款机器要1万多),现在只能用于办公 等不用运行大型游戏、软件或体验高速的地方。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去装机,幸亏林和方陪着我一块去的,我只知道几大件,但是每种有不同的参数,那真是头疼。俺 到现在还没有用自己的钱买过电脑,现在我更有理由等下去了,等MicrosoftVista 真正推出来以后才考虑相应的硬件配置吧。

回来后,看到他们在讨论今天晚上买什么数字--我也就凑凑热闹,托FL给我买5个数字,呵呵,这是第一次,数字由他选,每个2元^_^为地下赌博事业贡献 了我的一点力量。很快,我就拿到一张收据,上面写着:特04 # 08# 22# 02# 14# 各2元。公司有个哥们,也不能说是哥们,因为他都有两个小孩了,大的都上小学,说哥们年龄有点大,他似乎是赌博专业户,但是没有多少次猜中的,除了买马, 他也“涉足”老虎机等大众化赌博机器。我不知道他心里是怎么想的,每次发粮后就将家用寄回家,剩下的就到处“投资”,真真正正的月光族,很狼狈。我很羡慕 他那“处之泰然”的态度,不知是乐观还是怎么,这点是我要学习的。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