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6, 2006

结婚十年 - Sep 16, 2006

抱着不浪费时间的观念,很少去追着一部关于生活的电视剧来看。但是<结婚十年>却让我感到放不下。不知道这部片子是什 么时候拍的了,应该不会很早,看看里面徐帆的模样就知道了。很奇怪,让两个年过而立的人去演两个刚毕业的主人公没有让我觉得别扭,一方面是演技不错,另一 方面是我太喜欢里面的北方人说话的腔调,似乎是北京附近,那种腔调这是太让我入迷了,就像我老是喜欢外国的电影一样,老是看不管生我养我的地方。可以说被 这部电视吸引的就是他们说话的腔调,以至于后来追着看,可惜越到后面越没有当初的那劲头了。少了许多“地方”特色的腔调的帮助,让我觉得后面的情节太俗 套。

一个同事看了的感觉就是:为什么女人能够容忍男人在外边瞎搞,而男人却不能忍受别的男人看自己的女人一眼呢。

看到后来我的感觉也差不多,莫非是要告知的就是这个?女主角太完美了,只能这样评价这部电视,同时也给了我听听腔调的机会。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