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6, 2007

网站要备案啊 - Jun 05, 2007

刚收到网络服务商发来的通知,根据内容来看,很有可能是要通过人工审核来排查的鸟。

备案

因为在广州的Huang Juncheng同学说访问这个网站超慢,而Storyday又正好在组织空间合租,因此在Apr 17那天将放在福建的空间搬到了Bluehost。而以前那那个先用www.shuiziliu.cn去 挂着,也没有更新了。现在我在怀疑当初在福建的主机上访问超慢,而且经常出现500错误,可能是因为在空间中放了一个php的代理。而我将整个文件转移到 bluehost上去后不久,cosbeta就警告不要在空间中放置php代理,因为一来占用宽带,二来很容易被GFW掉,什么是GFW,就是Great Firewall。然后轮到我用Joomla搭建的后台www.shuiziliu.com/home/, 上面我放了一些Voice of America的一些新闻评论,然后cosbeta就好言好语的“劝”我不要贴那些东东。为了其他用户的利益,我只好放弃,现在已经变成歌词的集散地了。 话说回来,那些不是自己写的,没有什么切肤之痛。cosbeta一再强调的是一不要调试网站,二不要放敏感信息,把他累的够呛。

现在担心的是域名还是国内注册的,而且那个新网的后台超烂,每次要添加个子域名都有代理商帮我修改。另外,只将www.shuiziliu.com备案了,其它的就算了吧,没有那个心思了。拜托网络警察好好查查满天飞的小窗口吧,纳税人的钱是这样给你们糟蹋的么。

竖中指

再后来Bluehost的主页给封了,满有戏剧性的。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