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生命在于运动 - Feb 07, 2007

在正式开始之前,要说一下,装了EditorMonkey的编辑器后,登陆后台要写第一篇网志时奇慢无比,不过看在比较直观的操作 按钮对于我这种受Windows系统毒害甚深的人来说还是满有吸引力的。就是说这个插件对于我这样的不懂网页语言的人来说性价比很高,因此只好忍受这种折 磨了。另外,我也看到有人说Wordpress的2.x版本以后变得越来越慢,因此换了一个后台,不过还保持着对Wordpress的关注。我吗,就随大 流咯。

序言完毕。

现在的天气真是见鬼了,如果还处于大学的时代,我肯定会加上一句:"Shit!",再卖弄一下英文就变成这样:"Bull Shit!"。很奇怪,这两天热的要死,请看下面数据:中山 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16℃,无风向微风;明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26℃,无风向微风 (2007年2月7日)。中午的时候就穿夏天的衣服就可以了,广东这个地区在过年的时候会出现太阳高挂的天气,但是不会这么毒辣,温度不会这么高。不说什么的排放量什么森林减少什么改造自然的影响了,总之明年不会好过,大家都有这个预感,这是经验。

怎么还没有说到生命在于运动啊?好现在就说。

天气异常,我的脑袋也变得异常,昏昏欲睡,完全没有精神,再加上归家心切,总之就是浑身上下不舒服。下班回到宿舍,神使鬼差的换上球鞋就下去踢起两 个月没有碰过的足球。确实是无意识的活动,应该是心里注意到再不排出体内毒素就要被毒死了。在门前的路灯下踢的,早就发现我不适合群体活动,这次的踢球也 是自己一个人。然后做了几个俯卧撑,共花时半粒钟。然后跟着电视说:运动后,腹不胀,色斑变淡了,腰身也变小了,宿便也没了Sealed全身上下都畅通了,大家快来运动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刚运动完。测试一下这个评论功能。OVER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