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7, 2007

你的部落格题材怎么来的? - Feb 01, 2007

你的部落格题材怎么来的?
Darren Rowse

周末的时候我提议我的读者讨论如何为他们的部落格增加读者访问量结果非常好(今天在Digg上面讨论的非常好--我希望其中的有些技巧能够实在带来访问量)。

今天我再来开启一个新的话题:你是如何为你的部落格寻找话题的呢?

我希望能够看到所有人的意见(新博客、分类博客、商业博客等等)。

博客上的话题原型从那里来?
你用什么途径来获得它们?
你通常用什么资源来追踪它们(博客、网站、现实中)?
你是如何选择话题进行讨论以及放弃那些?

很希望能够看到你是如何保持部落格有趣、有用和独特内容的。这不是对或错的问题--也不存在简单和高级的方法。

期待你的建议--希望我们都能够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一两招。

原文地址:How do you Find Stories for Your blog? - Open Mike


水自流:这是尝试翻译的第 一篇 部落格,就是今天Darren Rowse刚发布出来的。当然这个翻译没有经过他的允许,但是翻译的质量很差,就不用去通知他了,要不还要我带着金山词霸一个个单词的写一封信给他啊,那 太麻烦了。以后,晚上没有事情就玩玩吧,这篇本来应该很简单的文章,可是结果出来了,还要very very very努力才行

差点忘了,是从风言疯语那里得知Darren Rowse和他的网站的。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