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屏蔽无处不在 - Oct 29, 2007

这篇是要完全转载K’!!的文章的,不过里面他试验了不能在QQ空间里发表温家宝的字眼,因此临时“起义”改成了上面这个标题。

来自http://www.livevol.cn的图片:
GFW

————-带猪抢银行的强悍分割线————-

Oct.13-Oct.14
发表时间:2007年10月15日 16时29分39秒
上个周末第一次露营,本想起个与露营有关的题名的,可是早不到与露营有关的照片,大概当时玩“盖被子”玩得不亦乐乎,手也被别人拍得又红又肿,忘记记录那个情景了。也是由于“老板娘”带的那把可手动发电的电筒起到了在黑暗淹没了世界的时候带领同志们继续战斗的作用,虽然十点左右就没电了。也想过用景点的名字做题名的,在没跟景点那边协商好可以拿广告费之前,我决定暂时不公布景点的名字。每次去一个地方,我都会在后悔上一次去玩时没记好日记,忘了很多事,确实,之前去过哪些地方又发生了什么事,我已经很难把远行的某些事某些时刻联系起来了,倒是像是玻璃瓶里的玻璃弹珠,零零散散的。所以这次我决定写到日记本上,再挑几张喜欢的照片放到空间做做纪念了,哪怕某天硬盘坏了,还可以看到这几张相片。刚开始时是想弄成冷色的,在调其中一张最喜欢的相片的时候,发现暖色才适合,于是全部都弄成暖色了,曰“猪油渣系列”。噢,秋天真的来了,猪油渣色的秋天。
横琴岛

横琴岛

横琴岛

横琴岛

横琴岛

横琴岛

横琴岛

最后,让敬爱的******同志代表我总结一下这次露营的总体感想。
横琴岛

PS:不知为什么,我写的Wen Jiabao三个字竟然被屏蔽掉,于是,我在Wen Jiabao同志前面加上“敬爱的”,还是被屏蔽。我发誓,我是拥护人民zheng fu,拥护shi qi da的。但是我们的zheng fu,为何心虚到人民要歌颂他们的总理时,却不敢显出名字来呢?
PSS:没想到zheng fu跟shi qi da都一样屏蔽,于是便改为拼音,而且要带空号,不然一样变星号。言论自由在哪???
PSSS:今天还有一件颇感郁闷的事,下午淘宝买的背包终于到了,是国庆时打算去开平碉楼时发现没有合适的中型包作短途旅行跑去淘宝买的,当时看到这个包有负重系统,又便宜,便拍下了。今晚打开一看,质量好像还可以,然后仔细一看,发现两条护腰带上缝着两块棉布,上面竟然是”Calvin Klein”字样,让我哭笑不得。当我背这个包的时候,别人粗略一看,会不会以为我走光了呢?

————-回归分割线————-

中文看杨锦麟的《天天读报有报天天读》时,有一两分钟只显示出黄山的那个迎客松经典图像,让人不禁怀疑是给屏蔽了那一个时段的节目,当时有客人在没有注意是说什么内容的。不过,地球人都知道,香港的本港台和翡翠台的新闻片段经常都会被几个公益广告代替的。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