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重庆钉子户 - Mar 28, 2007

知晓重庆钉子户事件不超过一个星期,在法院判决强行拆迁的 deadline第二天,就听同事说从《马后炮》节目听到主持人说钉子户已经被拆了,但是却看不到有哪个Blogger进行了追踪报道,图片才是真实的, 因此眼不见不为实。先抛开法律角度来讲,我第一个念头就是要站在弱势这一边,不管你有什么堂皇的理由。现在钉子户之所以成为钉子,有它自身的理由成为钉 子,按照现在政府的惯用做法,抓到小辫子还不把你往死里整?所以可以肯定的是政府理亏,想通道理后,就最讨厌看到网站上那些打手坐在那里不腰疼的发表所谓 法律角度所谓经济角度的狗屁文章。

在Google Reader看我的订阅的RSS时,会先浏览一下有谁有更新,Zola的文章是少数的要第一时间看的RSS。先前看到Zola说要消失几天的时间“干几件坏事”,原来是跑到重庆九龙坡“调查”钉子户事件。现在我可以看到原汁原味的新闻了,辛苦了,Zola,要小心安全。

Zola的报道:我在重庆九龙坡查访最牛钉子户事件

在这里要鄙视“鄙视”一下Zola,他在文章中说欢迎转载,但是我将版权声明全拷下来的发布到备份博客的时候,访问网站时就会转到他那篇文章去,虽然这样可以暂时防止不带版权声明的转载,但是至少也要说明啊。

(Updated, Mar 29, 2007) Zola真是太客气了,我只是轻微抱怨一下。原因是他曾加了一段防Ifram的框架代码的JS代码。我写下鄙视的时候应该改成带双引号的“鄙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rry,我曾加了一段防Ifram的框架代码的JS代码。想不到居然复制文章也会生效,我暂时没时间改了,你查看一下源代码改掉吧。

Tommy Jiang said...

呵呵,Zola,不用介怀,我早就已经修改好在粘贴了。支持你的行动。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