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6, 2007

老班长 - Feb 18, 2007

现在在跟老班长聊天,我是在Ubuntu下的Eva中跟他的QQ连线的,现在不知道是什么问题,在Eva上不能选择输入法,不像在 浏览器这里可以随便选择什么。为什么以这个标题写一篇网志呢,无非就是要告诉大家我现在在使用Ubuntu系统上网,年初一跟老班长在QQ上聊了痛快,现 在的Eva不能选择输入法,Firefox下的字体很难看,就是这些因素构成了今天晚上的内容。还有,也有没有话题的时候,就像现在,我有空写下这篇文 章。等会Trackback给他:不过是通过在IM上发地址给他,呵呵,这也是Trackback的精髓哦。

刚才发生在他QQ上的一件事情表明他还处于积累经验的阶段,这个是在我的剖析发现的,其实我也就是在瞎吹而已。不过这件事情说明了共产党没有把他的性情磨灭了,还保持着人的最基本框框,甚为可贺。

不可能将对话贴出来的啦,不过可以将一些语录共享,以便以后回首可以获取更多信息:

社会不像学校
需要考虑的参数不只XY
有时候甚至是AZ

现在关于你的工作和我们五一聚会已经形成一个悖论!

我现在不敢有什么打算,有些事情现在不能掌控

我觉得人生就是游戏
何必到游戏中去找真实感?

一种完美离我而去的撕心裂肺的痛!

就这么多,猜猜那句话是我说的?如果版权谈好了,你们就可以看到这篇所谓的怀念之作。

Update at Feb 19, 2007

当然啦,我就是要你的允许而已,放心,现在你是第一个看到的,我查了,我那鸟地方,已经三天没有人到了

心态很浮躁

我们已经不需要那种随时保持联系的假客套啦
其实就家乡来说,玩的好的就是一两个,其他的倒是不可能在一块坐坐的了,问一下,好像情况都是这样

说明你已经升华了
很多时候墙比一般人更理解你

呵呵,我要锻炼身体,把记忆力弄上去,那堵墙已经听了n遍咯
它终于一天会成为另一个哭墙的

其实在工厂做事,不是高层管理的,把你累死,最后什么都没有得到
给老板打工都这样
马克思他老人家早就看穿了
中国人非要试试才肯相信
资本主义唯一的好处就是迫使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经济目的不择手段,然后整个社会就靠这些社会精英的奋斗,借力发展
能接受社会有不同的阶层,但是不能接受有些阶层看不到未来
那倒未必
现在我们所处的社会还是个充满弹性的社会,
各个阶层都有机会向上走
所谓的以人为本也是基于这个考虑
为下层人提供上升的机会的通道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