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9, 2007

名声大震 第六季 - Jan 20, 2007

昨天如期守在电视机前度过了由《名声大震》陪伴的两个多小时。根据对宿舍小范围的观察,人气比上个星期提升了一些,借用一个不会在电视机前呆着超过过30 分钟的同事的话:“完蛋了,看上瘾了。” 在非专业选手的单独表演时,心里就想呆会不会让专业歌手也去单独演唱吧,因为那样不好打分。非专业之后还是让专业歌手单独表演了,但是比我想的要周全的 多,不打分但是点评一下,这样就增加了趣味性以及拖时间的功用。在一开始看短信支持票数的时候,就知道巫启贤&于娜组合要离开这个舞台了,这也是于娜唱到 半途流泪而几乎不能唱下去的原因。虽然在最后将全国划分为7大区时来点短信票数有些小希望,但按概率分布的情况来看是不能咸鱼翻身的。
汪函选择巫于组合来先PK是让他们留在这个舞台多一点时间,这是我的理解。当来到最后的短信直接打到屏时,看着巫于组合的票数低于朴刘组合,我竟按照屏幕 提示支持了他们一票,还包括前面说到的那个同事。上次还在说为什么会有那么多人投票上去,现在好像知道了为什么了。我的原因吗,就是不能看着票数比人低, 不是说我就喜欢巫于组合多一点点(实际上是多一点点,但也不讨厌朴树&刘旋啊),可能是给于娜先前的眼泪催的吧。怎么就这么同情“弱者”呢?虽然这一票没 有什么作用,但算是对他们的一点支持。
手机的另外一个作用就是将喜欢的歌之歌名记录下来,都是专业歌手参与唱的,这就是专业的区别了,很多歌都听过,但是不知道歌名。喜欢的有:《原来的我》、《成全》、《Runia》、《蜗牛》、《外面的世界》、《我的未来不是梦》和《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我竟然投票了,哦买构。
名声大震 第六季 - Jan 20, 2007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