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5, 2007

跟时间一起移动之三 - Dec 27, 2006

这次不是在车上度过大部分时间,但也占了70%了,为了连贯性,而且也是为了同一个事情,那么就用同一个标题。轻车熟路坐着9路车到了中山总站,赶 往江门。这次带着一个同事同去,因为一个人不能把做好的挂具拿回来。在江门下车后,请了个黑的就赶往小厂。如意算盘是到了马上拿到挂具回来,跟那司机也是 这样商量好的,谁知到那里还没有完工,只好多付了车费。这个是自己面嫩没有好好的了解情况导致的,每次都是这样总结出行的教训,没有那一次改过来的。没有 应变能力是个致命的因素。

对方的工人加班做好,幸好我在场,他们不是很能够看图纸,方向都搞错,而且都按省事的情况来。因此仍然不是很满意,就勉强收货。回来后,同事却说有 一种挂具做少了一个齿,但是是按着图纸来加工的,问题就是没有人告诉我应该有几个齿。当然责任我应该付大部分,因为图纸是我改的,但改的不是齿的那部分, 很奇怪,有一个可能就是图纸我拿错了,这个可能性也很少。总的来说,是我没有把心放在这里。当初都去问他们怎么摆布才更合理,而没有想到图纸上面的挂齿都 画少了一个。等着挨骂吧。

我需要多点机会去这样走走,跟坐在办公桌上是完全不一样的。

跟时间一起移动之三 - Dec 27, 2006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