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Google Adwords and Keywords - Dec 13, 2006

使用了Google Adwords以后,到现在也不到一个星期,我的水自流排名就从第二名上升到第一名,驱逐了上善若水水自流这 个良币。本来有三个关键字的,现在去掉热处理这个当初是为了测试用的词,因此现在网站中关于本专业的资料太少了,我的注意力都在怎么看别人的部落格和瞎 逛。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对海量的信息我该如何处理是我要学习的内容,怎样才能从这么多网页中理出一条主线,然后将这条主线丰富起来才是困难的。Ctrl +C和Ctrl+V并不能够代表我的网站内容水平有多高,现在开始不要单纯的拷贝其它网页,这是除了这个Blog写的内容而网站其它大项到现在没有什么大 的更新的原因。

放置了流量统计后,发现几乎是直接到水自流的,几乎很少来看我的Blog,绝大部分是从搜索引擎来,看的是“百科全书”中的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当然,自己清楚肚里的墨水有多少,除了有点失落外重要的是要更加努力的读书。(更应该努力的是赚钱,对于现在这个阶段的我来说)

Googld Adwords and Keywords - Dec 13, 2006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