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4, 2006

Shanghai Expo - Sep 26-29, 2006

不是到现在才有时间整理一下去上海的感想,而是这些天晃晃悠悠的,日子不知怎么过的。另外,在上海参加展会期间我手上拍的照片质量惨不忍睹,差点给这个小子捏死了。所以一直呆啊呆到今天。

shanghaiexpo可以去这个地方看看其它的照片,从N张中好不容易挑出来的,其它的就让我自行了断啦。

gneheix 中可以看到,从他文章的链接看其他前辈的地址也可以看到,存放图片的地方都是在http://www.flickr.com/,那我该选择什么地方存放呢,本来想在空间存放就算了,登陆服务商的空间一看,剩下的空间已经不多,这就是受嘟嘟狼的文章蛊惑下自己注册个域名和空间的后果,裤袋的空空如也代表不了空间的空空如也。

惊闻gneheix订阅了我的文章,用惊闻来描述我的心情有点不恰当,但确实是这几天平淡生活的一支强心针。关于订阅本站的文章我也没有试过,这个 Joomla应该可以的吧,自从费了几个星期把这个窝搭起来后就在没有怎么动过这个后台了。感觉上跟后台有关就表示是个牛人了,可惜我不是,一有问题一有 想法就上论坛求爹求娘的把问题说清楚然后follow指示搞定。 本来是要说说上海的事情,但是没有什么可说的,已经是第三次到那里了,但是时间都不多,有同学在那,随时都可以去骗吃骗喝的。

Update at Oct 14, 2006: 再三考虑,正好今天gmail邮箱上提示有新的特性可以尝试,我就去看看,然后误点入http://picasaweb.google.com/就有了这个网上存放的地方咯。本着不浪费的原则,同时可以和我的邮箱进行绑定,那就用这个了。试用过程中,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完善,但是Google的大名使我有足够的理由去等待新奇的玩意儿-我特喜欢东北三省等北方人说话,带卷舌的,我到现在也不会那个味。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