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1, 2006

合肥 - Sep 30, 2006

我回来了,合肥,我回来了,合肥工业大学,虽然下着毛毛雨,学校显得更加妩媚。

HFUT
合肥工业大学

下 火车是早上6点,第一件事情是就是赶到学校门口吃那个龙茶,发现已经什么都没有了,学校要评级做的措施吧,那就苦了我了。想了一会,知道校门不远有个贾三 包子,恩,还在,就进去点了两个菜包一个肉包和一碗鸡丝蛋汤--我要的是这个蛋汤,在外面暂时还没有吃到过这个风味的蛋汤。

在吃的过程中,大宝发来短信问到了没,我打算没有那么早去叫他的,因为根据我的了解和以前共住三年的经验不会那么早起来的哦。

斛兵塘吃完就赶到斛兵塘跟大宝汇合,去他那狗窝看看,还是什么研究生宿舍楼呢,根据大宝的叙述和我的观察,质量值得怀疑。整顿一下就跟大宝,邵波,杨明出发了.........

我们出发了,然后...........我们来到校门前的网吧,网吧名字都没有改哦,现在环境比以前好了点。他们三个在玩游戏,我就在这折腾这个网站,有好几天都没有拉泡尿说明这是我的地盘咯。

下午在去转转吧,什么步行街就不用去了,好像记得“包孝肃公祠”有什么活动的,可能去看看咯。可惜没有数码相机,要不大家就可以看看。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