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家人,姑姑,电话 - Sep 06, 2006

Wednesday, 06 September 2006

前天晚上跟爷爷通电话才知道奶奶的伤还没有好,我以为上次打电话的时候她已经没有大碍了,忽略了老人家有伤很难恢复的实际情况。爷爷还叮嘱我不要记挂他们,我只能苦笑。这是人性还是我自己的人性。

也从跟爷爷的谈话中得知姑姑们的一些情况。从上次说要打电话拜访一下姑姑们,到现在还没行动的迹象,总是对自己说要等有心情的时候才打,总是对自己说明天。从中山到深圳要一个半小时,我还没有单纯的过去找表弟表妹玩,印象中只有去年去深圳接一个客户顺道去看了看。

不能就在这里说,行动吧。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