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郁闷,真的,决心,更换 - Sep 01, 2006

Friday, 01 September 2006
真的很郁闷。
因为171论坛的免费空间出现问题,接二连三的出现问题,因为要升级,现在导致硬件坏了,我没有耐心等下去,而且我也不知道以前的数据是否还有,因为Alex也说了恢复的情况不是很乐观,所以我就购买了171kj的学生型空间,每年只要50元而已,所以我还能支付的起,这样我就不用去论坛发贴顶贴来维持原来的免费空间了。
虽然我有点不愿意这样来获得空间,因为原来的是免费的,而且是在出问题时期来购买空间,但是想想没有必要这样折腾自己,出点小钱就可以舒服一段时间了。总的说来,这是我的运气不好而已。
原来在等待免费空间的过程中,将后台改成Joomla, 当初就是喜欢它后台的文档编辑器有插入横线的按钮。说起来,目前为止还是曼波的中文帮助文档多点。不过我再也不喜欢在本地好好的而到了虚拟服务器就出现乱 码的状况了,另外又有喜新厌旧的习性,而且公司的新网站就是利用Joomla做的(当初的Mambo全球版有前后台不一致的Bug),这个站也就换成 Joomla,还好数据库的导入没有花我多少时间,毕竟它们才分家一年。现在后台是英文的我也能够比较熟练的操作了。这些都是Mambo给我的经验。希望 都能够走好。
原来在免费空间的资料也不知道是否能够回来,那几天添加的资料也就没有了(暂时),如果能够拿回,到时候在往这里添加上吧。
因为我使用的是最新英文版的Joomla,还好对gb2312支持的不错,要不然我还得用Mambo。其实,我也常识了大陆和台湾Joomla汉化版本, 但是不尽人意,还是这个编码问题。以前空间的是UTF-8,现在这个我也想换成UTF-8,但是不知从何做起,也就作罢了。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