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3, 2006

改版,重复,郁闷,喜悦 - Aug 19, 2006

Saturday, 19 August 2006
近两个星期以来,就为了这个网站的改版问题忙的混天暗地,一言难尽。从静态到动态的要做许多麻烦的传移啊,编码问题啊,结构问题啊,心情一会郁闷,一会高兴。其实我根本不懂PHP语言,也不懂MYSQL的运用,也第一次接触MAMBO, 总的来说这个CMS的功能还是满强大的,就是我不太会运用。现在的问题还是存在,后台的编码问题不能解决,当我要上传到服务器的时候,好像要求数据库的编 码是UTF-8,而我在本地的编码是GB2312,而且WAPM集成的数据库好像不支持UTF-8,每当我导入利用EmEditor转化成UTF-8的数 据时总是报错。没有办法只好将就着吧,上传到服务器在改一些菜单和声名。郁闷死了,到网上也查不出什么所已然来。
而且我在171kj的 空间现在在升级,据说是要用付费的服务器提供免费的空间,现在还没有好,而且突然就这样,害得我上面的数据没有备份,只好利用本地的文件重新修改一些细节 部分,给它气得够呛。从另外一个方面说,它的空间还算不错。气就气在它非得要在我拼命调试期间来个主机升级和空间升级,两样就害的我浪费了4天时间。这篇 是在我本地写的,原来在网上那也有,只是不太一样。
现在它的升级还没有完成........

0 comments:

 
Blogger Template Layout Design by [ METAMUSE ] : Code Name Gadget 1.1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Some Copyright ©2005-2007 shuiziliu@gmail.com